首頁 >> 最新消息  

老北京值得吃的餐廳你去過嗎
返回
說到老北京人請客,講究太多了可以寫成一本書。當然最受歡迎的永遠都是好吃又不貴的餐廳,今天就為大家推薦一間值得吃的餐廳啦!

這間是吃傳承老北京精神的烤肉,如果有機會來到北京的話去品嚐老北京特色炙子烤肉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間烤肉店位於舊鼓樓大街張旺胡同,店鋪不大只有40平米左右及可以接納十張桌子客人同時用餐。

店內環境復古裝修風格設計,桌子全部都是找專人製作和牆上裝飾隨意散亂,老闆說這正正就是一種老北京精神。一個退役特種兵後就在香格里拉酒店工作為高級管埋層;一個畢業於歐洲酒店管理學院,現任手工皮雕皮具工藝師。

兩個都是土生土長最愛吃肉的北京孩子,用最傳統的炙子烤肉配方和創新的炙子烤肉爐,開了炙者這間胡同小館。這間餐廳每人平均都是$75左右,推薦蔥羊腿肉、全籽烏魚、拌明太魚和牛舌。有機會來北京真是要試試!

標籤:大直 餐廳, 大北京餐廳, 台大 餐廳
2016.01.28